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实践队为太谷县住建系统领导干部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7下午,为积极响应“山西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实践队应邀为太谷县住建系统做了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院长王文昌、党委副书记王臻等一行11人出席了活动。太谷县住建系统领导及干部等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太谷县住建局局长师尊信主持。

会议伊始,现场播放了以“砥砺奋进,创辉煌”为主题太谷县城市发展纪录片。展示了太谷县自十八大以来在县党委的领导、住建系统精心组织下围绕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多措并举,促进了太谷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王文昌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题为“适应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致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专题报告。他从“十九大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敏锐判断”、“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要求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原因”以及“如何推进农业侧结构性改革”三个方面,旁征博引,结合自身经历,具体阐述了三农工作如何在新时期适应新变化。同时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方向,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加大农村住建事业的发展,让农村成为引人入胜的天地、让农业成为令人向往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精彩的报告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住建局局长师尊信在总结讲话中讲到:王文昌教授用其极为宽广的视野、深入的思考和精辟的见解帮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对大家日常学习和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罗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