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规章制度>>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考试试题要求及试卷分析制度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09: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考试试题要求及试卷分析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是教学工作中带有总结性的环节,可以测试教学的效果,为改进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依据。为此,特制定考试试题要求及试卷分析制度。

1.各系要严把试题质量关,使试题具有较高的质量标准。

2.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拟定试题,试题分量要适中,难易适度;试题不得超越教学大纲对基础知识掌握、基本技能训练的要求。

3.试题所涉及的内容应力求全面,题型要灵活多样,以保证全面检查学生掌握知识结构的情况、运用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相应的思想观点。

4.每种考试试卷在考后由命题教师认真填写考试试卷分析报告,认真分析总结试题特点和学生成绩高低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教学改进措施。

5.考试试卷分析报告经系主任签字后于期末交教学秘书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