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规章制度>>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双向听课制度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双向听课制度的目的、任务

为提高青年教师授课水平,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公共管理学院实施双向听课制度。

二、双向听课制度的时间安排、组织方式

1、听课时间:每学期期中(学院在期中统一组织,其余时间教师可自行安排)

2、组织方式:学院在期中统一安排2周时间(即7-8周),具体事宜由各系系主任安排。

三、双向听课制度的活动要求

1、听课人员:高级职称教师听初、中级教师的课,初、中级教师听高级职称教师的课。

2、听课内容:各系专业课程。

3、听课要求:听课教师需填写听课卡,进行总体评价,提出意见建议。听课完毕后系主任汇总听课意见,并及时反馈给被听课教师,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帮助其提高授课水平。

四、双向听课制度的保障措施

高级职称教师一学期至少听8次初、中级教师的课,初、中级教师一学期至少听10次高级职称教师的课。达到要求和未达要求者按学院年终绩效发放办法予以相应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