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何云峰教授获教育部思政司高校思政工作研究文库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9: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8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入选项目,我院何云峰教授申报的《农科院校“实践育人”的特色化探索之路》获得立项。该项目共3批入选96部文库书稿项目,农业类院校仅有中国农业大学和山西农业大学2所农业院校入选。这是我校首个获批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项目。

2018年7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出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启动并开展高校思政文库遴选出版工程,按照推出一批成果、培育一批人才、搭建一个平台、打造一个品牌的总要求,要求把《文库》建设成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成果展示平台、学术研讨平台和经验交流平台,把《文库》打造成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重要品牌,充分发挥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公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