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6: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剑峰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崔晓芳作专题导学。

崔晓芳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条例》的内容和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她讲到,学好《条例》,要深刻认识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大意义。随后,她重点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对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和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梁剑峰就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学期的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安排。她要求每位党员要学懂弄通《条例》,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完善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