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各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和交流讨论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发展路径的理解,强调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书写山西转型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各支部书记就学生党员返校后服务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协助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部分学生党员围绕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及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事迹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会持续发挥好表率作用,担负起青年党员的责任,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助行者,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认知,凝聚党员力量,做好我院毕业生毕业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重要意义。(刘力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