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冬冬为支部成员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开学第一课的相关内容,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研讨《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随后,部分党员结合自身管理和教学工作,围绕思想政治建设进行汇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学习精神、把握内容、悟透实质、武装思想、指导行动,把自己及学院的发展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行动上来。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晓扬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考察调研的相关视频,并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他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本内涵,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每位学生党员都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化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活动最后,学生党员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山西在发展,青年一代也要紧跟山西一同前进,不断挑战突破,实践创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升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党员在本职工作和知识学习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冯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