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8: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日,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参观黄河农耕文明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两项主要内容。

上午九点,在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书记孟永亮、教工支部书记王冬冬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首先参观了位于勤学楼一层的黄河农耕文明博物馆。通过参观,老师们再次重温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共同见证高度发达的农黄河流域农耕文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农林院校教师重任在肩。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砥砺奋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努力奋斗。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并在李平则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寻找真理光芒、领悟力量源泉、感悟斗争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添彩、为党旗润色增辉。(贺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