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公管院丨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7: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交流会,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新闻联播报道,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发表重要讲话原文。集体学习后,在座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公管1502班蔡世杰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我们应当牢记总书记的话,坚定理想,知行合一,苦干实干,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董英俊老师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当代大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公管院 申佳飞 阎旭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