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赴太原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专业实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3: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0日,我院大一法学专业学生在辅导员李晓扬和白俊琴老师带领赴太原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专业实践。

同学们在孟丹池警官带领下参观了戒毒展览厅,对毒品的种类、分布范围及吸毒后果的有了生动的认识;近距离走进戒毒人员生活区,参观了戒赌人员的生活环境,听戒毒人员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余淼波警官借触目惊心的视频与数据进行了演说,希望青年学生要主动接受禁戒毒教育,引以为戒、远离毒品。刘利民希望,法学学生要用法律知识向身边人进行远离毒品宣传,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为戒毒工作的贯彻落实出一份力。

此次实践学习让同学们近距离体会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同学们在震撼之余,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向自己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加深对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认识。(王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