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9: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8、29日,我院在实验大楼MPA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臻就学习、工作方面的问题与全体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臻副书记从管理学角度讲述了作为主要学生干部应该如何让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应学会如何选人、用人。他以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为核心,强调了学生干部加强自身理论水平与实际组织协调能力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们能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二是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加强交流;三是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做好学生工作。最后,王臻副书记与干部们就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进行了互动交流。(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