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学院举办“青春飞扬,以心迎新”国庆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9: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8日晚,我院第一届“青春飞扬,以新迎新”国庆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彪老师、分团委郑浩东老师、李晓扬老师与200多名大一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着开场舞《coming home》动感的旋律,国庆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男女对唱《斑马斑马》、《落空》将低沉与空灵巧妙融合,带我们去感受着流浪者孤独落寞的心境;话剧《茅庐外传》诙谐幽默地将三顾茅庐的故事与新时代话题合二为一,厚重的历史感与新鲜的时代感碰撞交错,产生别样效果;男生独唱《往后余生》,琴弦轻拨歌声悠扬,一片深情里带着年少的模样;诗朗诵《青春颂歌》将青春感悟娓娓道来,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节目末尾大一辅导员李晓扬老师带来一首《精忠报国》,热情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热切期盼和真诚祝愿。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国庆晚会彰显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于迎接新挑战、共创未来的豪情壮志,加强了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联系,也为多才多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郝鹏军 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