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举办“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5: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书林堂举办了“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主题宣讲会。校学工部部长原广华、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党委副书记王臻出席活动,活动由院分团委书记陈倩玥主持,全体团干辅导员、党员、重点培训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大一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陈明华书记宣读了本次活动的目标及要求,并以三下乡新时代,新任务为引,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随后,四名宣讲团成员依次宣讲。法学1801班李紫欣同学分享了暑期赴忻州市代县黑山庄走访调查的所见所得,并介绍了我校师生与村民共同开发的软黄金食用菌项目,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体育1601班肖伟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太谷县三台村的实践经历,他运用自身专业特长,把资源有机结合起来,举办了“文化旅行、乡村振兴”研学活动,表明自己将会奉献青春热情、运用专业所学探索文化旅行,助力乡村振兴伟大事业的决心。动科1704班岳潇雨同学介绍了自己赴太谷县石像小学支教调研的经历,鼓励大家要肩负起时代责任,努力回馈社会。最后,植检1702班郭鹏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忻州市繁峙县郝家湾村参观平型关大捷纪念馆的经历,告诫大家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精神,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助力乡村振兴神圣使命。(公管院 杨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