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公管青年云课堂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自3月2日以来,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和学校教学相关工作要求,公管院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在此期间,公管院学生积极投入线上学习,认真听课,收获颇丰。

    课前,学生提前熟悉各授课平台,认真配合各科老师完成课前预习、签到等内容,增强线上学习效果。在课上学习过程中,学生们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听讲,对所讲知识点反复学习加深理解。同时,勤做笔记,主动提问,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巩固所学知识。课后,学生按时完成相关作业,主动打卡,互相监督,确保自己的线上学习质量,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两周的线上学习生活,使学院学生对于线上学习逐渐适应并熟悉,他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当下,利用好线上学习平台,自觉高效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公管院 刘力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