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学院开展感恩父母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6: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4日,学院开展了“感恩父母在行动”主题活动,积极号召学生用行动感恩父母,定格温暖瞬间。

    活动发起后,学生们积极参与,用不同的形式表达对父母的爱意。有的学生通过做饭、洗碗、拖地、整理房间等日常家务减轻父母的负担;有的学生列出父母的愿望清单,在网课之余力所能及地帮助父母实现;还有学生第一次坐下来与父母促膝长谈,用话语增进彼此了解,表达爱意。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通过照片、文字等形式将感动定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能体会父母的艰辛与不易,居家隔离这段时间可能是长大后自己与父母相处最长的时间,会倍加珍惜,并付诸更多行动感恩父母。

    本次活动号召用行动感恩父母、勇敢表达爱,增进了学生与父母间的感情,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为居家抗疫生活增添温暖,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刘力玫 段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