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6月9日至6月22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学院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进行专题推送,组织学生阅读相关文章进行自我学习,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从政初心及其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工作情况,感悟总书记以身报党报国的家国情怀和心系人民的高尚风范。同时,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进行集中学习,认真研读系列专题报道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互动,帮助同学们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更好地将所学所感践行到实际学习生活中,切实练就过硬本领。同学们纷纷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就对自己感触最深的内容进行心得分享,积极参与讨论交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本次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融入群众、求真务实、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激励学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以青春之朝气、青春之热血、青春之梦想,投身于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洪流中。(刘力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