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22日下午,我院在勤学楼举行2021年度学生获奖颁奖大会。颁奖仪式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郑浩东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永亮出席、分团委副书记李晓扬、2019级、2020级辅导员王倩桢出席,2021级学生参加

郑浩东首先宣读了本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名单,由出席会议的党委副书记孟永亮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孟永亮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像获奖同学学习,发扬吃苦精神,努力拼搏取得更大的进步。二是希望获奖的同学提高认识水平,发扬风格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打造和谐友爱互助的班风和院风。三是希望所有同学再接再厉,走出去,积极参加省级、国家级的各类比赛荣获各类荣誉,在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成为更为强大的自己。

本次颁奖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肯定,更启发全体学生向获奖学生看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长为可堪大用的公管人才。(公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