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近期思想动态和封闭期间的学生诉求3月27日上午,院在勤学楼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孟永亮分团委郑浩东王倩祯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由郑浩东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集体为东航MU5735遇难人员举行默哀仪式会议开始后,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在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学校保障同学们生命健康安全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反映了返校之后生活和学习及其他方面的诉求,希望学校可以尽快回应同学们关切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孟永亮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回应,对大家的诉求学院会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解决强调在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所有同学们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孟永亮还表扬了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我院学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与学校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此次线下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切实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有利于解决同学们的诉求,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刘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