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前,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公管学子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去,用青春力量为战“疫”构筑起坚强堡垒,体现出公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目前,公共管理学院共有45位同学以多种方式参与到寒假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积极投身于天津、山西、山东、河南、河北、安徽等地抗疫前线,为抗击疫情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疫情无情人有情,公管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充分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

闫淼冉 郝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