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开展“美好生活,乐动云端”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开展劳动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劳动教育对于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劳动光荣”意识,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家庭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管院积极响应号召,面向我院学生开展“美好生活,乐动云端”线上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开展不同形式的劳动实践活动,争相展示自己的居家劳动成果。同学们利用学习间歇主动承担家务,有的打扫卫生,保持家居环境的整洁;有的打理花卉绿植,给室内增添绿意和活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00后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培养自己的劳动习惯和劳动能力。

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居家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与劳动实践活动,培养了同学的劳动精神和服务精神,增强学生劳动观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公管院 冯转 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