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4日下午,学院在勤学楼216召开了2021年级大会,年级辅导员郑浩东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郑浩东首先对21级同学分析了大一学年同学们学业动态分析内容和结果,指出了大家的进步和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重视学习,提高认识,提高学习额能力。

其次,郑浩东希望同学们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尤其是一些拓展个人交际和沟通能力的活动,在丰富个人生活的同时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自己步入社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最后,郑浩东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或者感情中遇到困难或者疑惑及时与团委老师们进行沟通,一起解决问题,帮助大家过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