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7: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0日中午,院学生会在实验大楼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中,院学生会主席冯刚带领大家共同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公约中提到的六项要求,要求大家对照问题深刻反思,重新检视自我存在的问题;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切实把学生会建设成为真正为学生服务,真正为学生的权益发声的机构。

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学生干部在活动条幅上签名,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平等的氛围里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