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抗疫主题作品线上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6: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作品线上征集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居家抗“疫”生活,凝聚师生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作品征集范围以征文、海报、书法、摄影、短视频为主,活动一开始便受到全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他们全身心投入创作,用短视频、文学创作等方式记录了居家抗“疫”时期的丰富生活,展示出公管学子积极抗“疫”的乐观心态。同时,大家各尽其才,以生动的形式赞美伟大的抗“疫”英雄,致敬一线工作者,展现了公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主题作品线上征集活动充分展现了公管学子坚定支持“疫”情防控,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启发同学们坚定意志、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刘力玫 宋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