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学生提升个人素养培养乐于助人、团结友爱、无私奉献、勤劳勇敢的美好品质324日至410日,公管院面向学生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稿的方式同学们以照片和文字的形式记录自己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并分享心得体会。他们有冲在抗疫前线化身大白”的志愿者勇毅担当助力疫情防控有封闭在校帮助清洁宿舍楼道卫生的志愿者,乐于奉献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还有深入基层帮助调研周边村镇房屋破损情况的志愿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公管院 孙晓蕊 孟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