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2003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梁弘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梁弘,男,灵石县人,1984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时入党)。2007年7月毕业于山西农大行政管理专业,同年考上村官。现任灵石县翠峰镇蒜峪村党支部委员。

梁弘好学上进,个人素质全面;对村官工作富有热情,善于总结,进步快,有实绩。1、全面参与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他全程参与了该村投资160多万元的生态公园建设工程。协助完成了煤气进村入户工程,指导村民安全用气。在环境整治、集中供暖等工作中获得好评。2、积极带领村民开发新产业。全村推广核桃经济林1300多亩,他积极从汾阳请专家,搞培训,示范修剪,提高了挂果率50%以上。3、认真做好村里的各项日常工作。党务内勤、档案资料的整理得到过金道明书记的表扬,他是村党员远程教育网的网络管理员。4、善于学习总结,个人成长快。面对村民提出的五花八门的问题,激发了他更强的求知欲,尤其注重现代农业知识的学习。08年村支委换届,他顺利当选支委,在30人参加的选举中,他得28票,用老支书的话讲:再过一、二年,当个村长、书记的没问题,是个好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