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09: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院长王文昌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基本现状,重点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学院目前存在的制约因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探讨交流了相关工作,他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就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实施精细化管理,科学利用好有限的办学资源,努力搭建更多公共平台,不断提升办学效益;二是要走出去,想办法,加快引进高水平人才步伐,尽快改善学院师资队伍结构;三是要加强校内外联合,组建科研团队定期进行学术研讨,碰撞思维火花,形成浓厚的科研氛围;四是要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估为契机,加强MPA硕士授权点建设,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实现MPA教育科学化、规范化运行。最后,他勉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继续发扬精诚团结、以身作则的优良作风,以深入开展“两提一创”专项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砥砺前行。(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