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健儿在第54届校运会中勇创佳绩、书写历史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9日 16: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7日、28日,我院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学校第54届田径运动会中,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摘金夺银,其中,曹梦艳同学摘得女子100米比赛、女子跳远比赛、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三项桂冠;杨璐瑶同学夺得女子400米比赛、女子800米比赛两项冠军以及女子跳远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女子4×400米接力队摘得银牌;女子4×100米接力队夺得铜牌。我院运动员还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闯入八强。最终我院荣获校运会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以及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院建院以来的最佳校运会战绩。(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