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0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李浩教授、张继亮教授应学院邀请,做客我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博远堂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会。

活动中,李浩教授先为大家作了题为“国家发展战略与大学生的人生选择”的报告。他从多个角度分析国家目前发展形势,并鼓励大学生要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学习知识,丰富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他还强调,大学生应读更多的书籍,锻炼个人写作能力,提高自身人文素养,使自己能够更好地介入到时代发展中去。

张继亮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作了题为“中英两国大学课程设置与教学比较”的报告。通过比较中英两国大学教育,他指出阅读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阅读、勤思考,使自身的思维能力、概括能力及批判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活动最后,两位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申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