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孟秀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6日下午,副校长孟秀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鹏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

院长王文昌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现状、“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与任务、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目前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围绕学院实际和各自工作发了言。

副校长孟秀祥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了相关工作,他肯定了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认同学院“提升质量、转型发展、一体两翼”的切实发展模式,重点就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建议学院各专业相互合作、相互融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二是充分发挥学院作为人文社科类学院的“农大”特色,积极利用学校的农业资源,促进学科可持续发展。三是探索构建“智库”,积极关注发展政策等问题,研讨区域性发展战略,辐射黄土高原,为中部崛起贡献力量。四是加强科研发展力度,鼓励年轻教师关注领域、凝练方向,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影响力。最后,他勉励学院要凝心聚力,开阔视野,扎实工作,凝练特色,不断提升学院发展水平。(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