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陈华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月22日,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教授,中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华博士来我院做题为“社会科学实证研究方法”的专题学术报告。

陈博士指出实证研究方法对于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并从数据、实证研究的主要步骤、文献回顾、建立理论框架、收集数据、适当的计量方法、计量方法的最新进展以及实证类论文的结构等七个方面进行阐述,不仅介绍了大量国内外最新的计量方法、理论模型,而且分享了大量相关的国内数据库,和如何撰写实证论文以及发表技巧的个人经验。

公共管理学院3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并就有关内容与陈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