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9日下午15时,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明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陈明华同志深入总结了学院三年来在遵循“12126”工作思路下的各方面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显著进步,明确指出目前学院内涵式发展进程中所遇到的难题、瓶颈和存在不足,并围绕学院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八个方面工作要求。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陈明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要紧密团结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全校乃至全省有规模、有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优秀教学型学院努力奋斗,为步入教学研究型学院铺路奠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