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学宪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实验大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学宪法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

首先,陈明华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学习宪法,各教研室和分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各年级学生课堂及课后学习宪法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承担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做好学校宪法宣传和学习工作。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诵读了宪法部分内容,进一步学习了宪法的相关条文。在诵读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语调一致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学宪法、用宪法、捍卫宪法,做合格公民》的视频。

通过此次开展学习宪法活动,对我院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意义重大。有利于深入推动全院教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据悉,学院还将于12月4日 “全国法制宣传日”前后举办宪法专题讲座、“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法学爱好者协会谷园前宪法宣传和普法进社区等活动。(郑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