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届“德恒”奖学金颁奖大会暨律师大讲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2日上午,第二届“德恒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奖学金颁奖大会暨“律师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尉安英、山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培义、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郭强、许明侠、校学工部部长原广华、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会议。法学系全体师生参加大会。颁奖仪式由院长王文昌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宣读了《关于颁发第二届“德恒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奖学金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法学1501班张霁月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德恒律师事务所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以及未来定要努力学习、不负重托的坚定态度。

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培义表示,德恒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德行天下,恒信自然”的工作理念, 坚持公益法律服务、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为个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尉安英代表学校感谢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对我校法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积极捐资助学的公益行为,同时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热烈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将来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贡献力量。

隆重的颁奖仪式结束后,德恒律师事务所何锐律师在同时启动的“律师大讲堂”上为法学系师生作了题为《刑事辩护法律实务---全面辩护与精细辩护》的报告。(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