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管院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0: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6日上午11点,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史鸿清律师为同学们作了个人经验分享会。

史鸿清是我院法学专业2009届毕业生,后前往美国进修法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活动中,史鸿清学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校园生活、司法考试经验以及个人从事律师工作以来的生活体验,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参与专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此外,学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专业学生未来可能从事的相关职业岗位,提醒同学们积极了解法律实务工作要求,主动学习,坚持实践,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向着个人未来的发展目标不断前进。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