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6日下午,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下午16时,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党委副书记王臻,副院长梁剑峰、张元洁、郝炜,党委办公室主任董英俊和团干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学院2018级新生。

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了5号、10号学生公寓学院全部新生。每进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位新生的家乡风俗、生活习惯等,询问对学校的吃住是否适应等问题。院领导还特意叮嘱本省的同学要多多照顾外省同学,彰显地主之谊,希望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希望新生从即将开始的军训里学到艰苦奋斗的品质,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涯。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的距离,使新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殷切关怀、期望,同时也鼓励新生尽早融入新环境、新集体、新生活。(王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