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何云峰教授荣获“山西省高校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7: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8日上午,山西省教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山西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我院何云峰教授荣获“山西省高校教学名师”称号。

山西省教授协会成立于2000年7月,是经山西省教育厅批准、民政厅注册登记的一个多学科交叉、高智力密集的社团组织。协会成立以来,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项目咨询、人才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受到了政府、学校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山西省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其他社会团体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代表等20多家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为调动高校和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科技人员进行科技创新、教书育人和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协会对2018年山西省科教兴晋先进单位等19个团体项目和山西省科教兴晋突出贡献专家等5个个人项目共计118人进行了表彰。(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