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行管041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3日,临近中秋佳节之际,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行管04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在实验大楼MPA教室举行。院长王文昌、党委副书记王臻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行管041班团支部书记董黎霞介绍了十年聚会的到场情况以及班级校友现况,并表示对母校的感谢与祝福。

王文昌院长代表学院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讲述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历程以及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学院争光。武星亮老师、曹春保老师与毕业十年的校友们共叙旧情,回忆往昔与同学们在生活上、学习上的点点滴滴,希望他们能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王臻希望大家能心系母校,心系学院,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给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校友纷纷敞开心扉,共叙同学情,同忆师生情,诉说了十年间的酸甜苦辣,畅谈工作感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行管041班师生在实验大楼前合影留念,互赠祝福,并期盼下一个十年再相聚。(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