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多层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9月26日晚,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臻与团干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为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目标,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9月2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梁剑峰教授采用PPT的讲授方式,全面、系统、形象地为全院教职工传达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背景、具体内容以及重大意义。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强调,全院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二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不同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三要明确学习要求,对标对表,查找问题,立行立改。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担当作为;管理人员要打牢基础工作,扎实做好管理服务育人工作;教师要把大会精神及时传达给学生,充分体现“课程思政”深入课堂。全院教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立足本职工作,用新思想指导教育教学,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此外,学院近期还通过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不同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