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山西日报理论评论部主任胡羽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5: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5日下午,山西日报理论评论部主任胡羽应邀来我校做学术交流,在实验大楼四层MPA多媒体教室为2017级MPA学员及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作了题为《“学用”理论,“准确”为要》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文昌主持。

报告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为胡羽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我校MPA教育中心兼职教授。

报告会上,胡羽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学理论话语体系、中央扶贫考核“减负令”等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准确领悟中央各项重大决策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为广大师生学习领悟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真正做到正确理解不误解、正确解读不误读、正确引导不误导,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送来了“及时雨”!

胡羽,高级编辑。现任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编辑委员会委员、山西日报理论评论部主任,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山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兼职教授。先后荣获“中国新闻奖”、“全国党报好新闻奖”、“山西新闻奖”、“全国省市区党报新闻奖”、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理论文章奖等20余次及山西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