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6: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6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文汇教授对我院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在教学区随机听取学院宋静老师讲授的《机关管理的原理和方法》课后,陈教授马不停蹄来到学院办公区进行现场考察。在学院领导陪同下,他对学院各行政办公室、教研室、图书资料室、会议室等场所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学院整体办学情况,重点查看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等教学档案。

上午9时,陈教授主持召开学院教师座谈会,参会人员由学院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共12人组成,会议重点就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教学计划和实践教学具体实施情况、学生发展中存在问题、专业调整等方面进行座谈,会议气氛热烈,专家和学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上午10时,陈教授主持召开学院领导访谈会,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度访谈。王文昌院长重点围绕学院概况、目标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五方面进行了汇报。陈教授与班子成员就学院办学定位、教学模式、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总体肯定学院办学质量,并提出了许多先进办学理念和可行性建议。

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时间为11月5日至8日,学院全体教职工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始终保持高昂的姿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评建工作,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方针指引和工作导向,扎实做好评建工作,力争用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