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结及后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08: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9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及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

会上,王文昌院长首先传达了前一天中午学校举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会情况,详细内容包括专家组成员进校前准备工作、进校后具体工作、对我校总体印象、评估考察后意见反馈以及省教育厅领导、校领导会上讲话等方面。

他讲到,自去年12月底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重点谋划,积极安排部署;学院教师始终以主人翁态度主动投身评建工作,为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牺牲暑假和周末很多时间,加班加点工作;学院学生以“关心评估就是关心自己”的认知认真遵守各方面规范,努力展现公管学子的良好风貌。他为学院师生在评估工作中体现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拼搏精神点赞,对师生长期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王文昌院长继续讲到,此次专家组对学院进行评估,共听取4人讲课,调阅毕业论文272份,调阅试卷179份,并召开了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及学院领导深入访谈会,专家对学院印象良好,对本科教学工作总体给予肯定,但从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交流了宝贵的教学理念。学校后期整改工作将持续到明年12月,他要求学院教师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走样,课堂教学常抓不懈,教学档案有规必循;要结合认真学习教育部印发“新时代高教40条”契机,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到对标对表,做好打持久战思想准备,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努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上来,保证教学改革走在前列。

陈明华书记强调,评估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提升教学质量工作永远在路上,提升教学质量永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及时传达学校反馈会议精神并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就是要趁热打铁,进一步督促教职工根据反馈意见深入推动工作,对标先进,对标一流,找准问题,立行立改,加强落实,注重实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崭新姿态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水平做出新的贡献!(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