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王振老师荣获教育部2018年国培项目优秀学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9: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0月11日至30日,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在山西大学开班,全省共有152名新进高校教师参加培训,其中我校10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国培项目结业典礼上,我院王振老师与其他兄弟院校的9位新进教师荣获“教育部2018年国培示范项目优秀学员”称号。

据悉,教育部2018年国培项目旨在提升中西部地区新进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学理论以及教学规范等方面,这是党和国家更加重视中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培训期间,王振老师担任文科班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和文科班五组组长,他积极组织我校参培教师集体交流活动,在临时党支部工作过程中发挥了较大作用,有效组织了文科班五组学员参加教师培训和其他集体活动,为本届山西省国培项目的顺利完成作出了应有贡献。(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