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来信感谢我校在《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所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中所做贡献。期间,省教育厅邀请我院张之光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全程参与我省代表队集训及比赛活动。经过5天激烈角逐,省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创我省参赛历史最好水平。张之光老师全程“服从安排、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勤勉敬业”,展现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良好的师德师风与优秀的专业素养。特向我校及张之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院张之光、张旭光、燕艳、李静四位老师组成的指导小组前期积极进行选拔、精心指导培训参赛学生。最终,我院法学系学生张嘉琪在《学宪法讲宪法》(山西赛区)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张之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