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09: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结合大讨论要求,4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431会议室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公管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剑峰教授主持。

梁剑峰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她从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工作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优化党支部引领作用等方面对2018年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概述,并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三会一课”落实不到位、党小组活力有待激发、支部活动不丰富、谈心谈话广度深度不够等。针对存在问题,梁剑峰同志提出了教工党支部工作改进措施。

随后,梁剑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她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六个破除”等七个方面,深入查找了自身问题,并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党支部宣传委员贺小慧、组织委员崔晓芳也分别围绕七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上全体党员对教工党支部成员的工作情况、精神状态、作风建设等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围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谈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升了支部组织力,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崔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