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臻、分团委副书记郑浩东、辅导员李晓扬以及部分学生到场参会。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悉心聆听,与总书记一起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用心铭记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和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

直播结束后,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郝鹏军 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