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管大讲堂”第四期: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0: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公管大讲堂”第四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陈明华讲授,学院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到场聆听。

陈明华书记以“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为题,围绕“初心与使命”,“新时代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基本方略”,“新目标”,“新要求”等六方面展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国家战略、学院发展思路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实践导向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与时俱进、生动活泼、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党课,并对在座同学提出了明确要求: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所学专业,与新时代新要求相结合,学思践悟,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新时代法学、公共管理专业人才。

到场的同学们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激发了前行的动力,新时代呼唤新思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自己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总结,凝炼提高,努力做到学用并举,与新时代共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董英俊 王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