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0: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5日下午3点,我院在实验大楼博远堂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陈明华、院长王文昌、院党委副书记王臻、副院长梁剑峰、副院长张元洁、副院长郝炜、分团委副书记郑浩东、教学办公室副主任白婷婷、辅导员李晓扬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臻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师生起立共唱国歌。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长王文昌、副院长梁剑峰、副院长张元洁、副院长郝炜身穿导师服逐一为毕业生拨流苏、授学位,并亲切地与毕业生合影留念,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真诚祝愿,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肩负起时代使命,努力拼搏、不懈奋斗,带着对母校的嘱托,踏入新的征程。

随后,毕业生代表法学1501班李超上台发言,感谢老师培育之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并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念,不负母校期望,甘于奋斗、敢想敢做,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在实现强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仪式最后,院长王文昌对学院2019届本科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公管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守梦想;二是淡定从容,奋勇前行;三是心存感激,学会感恩。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将农大人的标签牢记心中,无论身在何方,母校永远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锐意进取,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