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2019届赴边就业优秀毕业生及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0: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6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19届赴边就业优秀毕业生及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院党委书记陈明华、院长王文昌、团干辅导员及9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领导与每名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问候与交谈,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基本情况。王文昌院长表示,学校和学院对赴西部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从工作、生活、民族差异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嘱咐与指导,对他们给予了殷切期望。陈明华书记希望志愿者们把此次赴西部工作看作是一个极好的发展平台与机会,脚踏实地,把青春热血付诸行动,不负青春梦想。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服务大西部、服务边疆的高度的责任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牢记母校嘱托,踏踏实实工作,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

最后,院领导为志愿者们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赵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