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2日下午,我校第一届“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书林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华东,校学工部、校友办、学院党政领导参加颁奖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臻主持。

“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是由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该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生。本次共13名同学获得奖励,其中8人获三等奖学金500元/人、4人获二等奖学金1000元/人,1人获一等奖学金2000元。

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宣读了《关于颁发“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的决定》。院长王文昌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郭华东主任一行的感谢,希望法学专业学生能够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永怀感激之情,永葆进取之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郭华东对法学专业学生提出建议,一是要树立的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二是要努力提高自身语言表达能力;三是要注重提高法律文字写作水平。法学1602班张栋凯代表全体获奖学生表达了对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的感谢。

赵水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对我校法学教育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参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法学学科专业的建设;希望公共管理学院能以推动“四个回归”为己任,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平台,以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为主线,以教育教学改革为核心,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办好法学教育;希望法学学生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李晓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