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与祁县法院、祁县检察院举行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1: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3日,“山西农大与祁县法院祁县检察院对接交流会”在祁县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学林、副县长霍飞、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彪、祁县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我院院长王文昌、院党委副书记王臻带队参加会议。

会上,祁县副县长霍飞致欢迎辞,祁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彪介绍了检察院情况;祁县法院负责人介绍了法院相关情况;我院院长王文昌介绍了学院及相关专业情况;双方就学历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学林希望祁县与我校建立长久的交流机制,将会为我校学生搭建“从理论到实践”的平台,法院与检察院要做好后勤保障,让我校学生真正在实践中得到锻炼,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祁县副县长霍飞希望双方开启全新的合作模式,共同促进,交流学习、互学互鉴。

会后,我院一行人实地考察了祁县检察院。(董英俊)